秋季最吸睛的活動!『2021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盛大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情趨緩戶外活動逐漸恢復,宜蘭縣秋季最吸睛的2021『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今(30)日於中興文創園區盛大登場!包含扯鈴及滑板競賽、街頭塗鴉創作、宜蘭高校學生聯合舞展、群星藝人饒舌演唱會、潮流創意市集等;今年首度辦理的「全國扯鈴及滑板競賽」超過150組以上參賽者報名,林姿妙縣長特別到場感受學生舞力全開、青春活力的演出,並勉勵學生繼續堅持、不要因現實而輕易放棄,縣府將持續打造青年實現夢想的舞台,未來透過更多活動邀集全國菁英齊聚宜蘭,彼此交流激盪,創造宜蘭特色新指標的另一個高峰!「2021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於中興文創園區展開一系列活動,今日「宜蘭高校學生聯合舞展」則有來自宜蘭、台北、花蓮共18所學校共舞,而壓軸的「饒舌演唱會」更是嗨翻全場、撼動宜蘭!此次全國「扯鈴」及「滑板」競賽分為兒童組及公開組,採1對1競賽,經過一番激烈對戰後,「扯鈴賽」兒童組冠軍為吳祐齊獲獎金3,000元、公開組冠軍為馬成發獲獎金10,000元;「滑板賽-地板S.K.A.T.E」兒童組冠軍為藍元稚獲獎金3,000元,公開組冠軍為曹仕勳不僅獲獎金5,000元,也是「卡招S.K.A.T.E」冠軍另再獲獎金5,000元。明日登場的「全國街舞競賽」更是令人期待!將吸引300組以上參賽者現場尬舞,此外還有Art show、Mr.Ray、曾山尚幸(そやま なおゆき)、Eason、Faso1等高手現場帶來的「街頭塗鴉創作」,以及潮流創意市集,相關訊息可至「宜蘭街頭文化藝術節」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lanStreetArtFestival/)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