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就業博覽會登場 釋出460個職缺,平均薪資超過3萬元

【尖端新聞中心】

由宜蘭縣政府舉辦之「拚出宜蘭好薪情」就業博覽會,今(16)日在宜蘭車站前丟丟噹森林廣場展開。現場有20家廠商參與,還有代收履歷廠商7家,共釋出460個職缺,平均薪資超過3萬元;其中詠創精密(宜大科技)開出達39個職缺,內容涵蓋機械廠與食品廠所須各項研發及製造人才;摩斯漢堡更開出多達60個職缺,含營運儲備幹部及正職/兼職工作人員等。縣長林姿妙蒞臨現場,為民眾加油打氣並呼籲廠商能釋出更多工作機會,僱用宜蘭在地好人才,讓宜蘭孩子能在地就業,一起拚出宜蘭好薪情、好生活。宜蘭縣政府表示,為改善青年失業及低薪狀況,持續推出青年穩定就業補助方案,設籍宜蘭縣30歲以下待業青年,連續工作滿6個月補助1萬元、1年再補助1萬2,000元;另外為了獎勵在職青年勞工取得技術士證照方案,設籍宜蘭縣1年以上,18至40歲在職青年勞工,取得甲級技術士證照者可申領獎勵金6,000元,乙級可申請3,000元。縣府勞工處並針對專長與廠商需求有落差暫時還沒找到工作的民眾,設有就業服務臺,持續為民眾提供就業服務,洽詢專線03-9255130。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