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全運會宜蘭縣代表隊 林縣長授旗並期勉選手為縣爭光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110年全國運動會10月16日至21日在新北市舉行,宜蘭縣代表隊515位人員參與,將參加26項競賽與來自全國21縣市代表隊選手同場競技,代表隊授旗典禮今(13)日上午在縣府舉行,由林姿妙縣長親自為代表隊授旗,期勉各位選手能夠在賽會期間發揮最佳狀態,展現宜蘭囝仔永不放棄、挑戰自我的堅毅精神奪得佳績,為縣爭光。

宜蘭縣上屆(108年)獲13金12銀17銅優秀成績,截至今(13)日已完成的競賽項目有輕艇、帆船、競技體操、自由車及划船等比賽,並奪下6金10銀11銅的佳績,其中輕艇競賽囊括2金2銀3銅、帆船競賽勇奪3金3銀3銅及划船競賽奪得1金1銀1銅,選手表現十分傑出。
       
今年全國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將參加水上運動、射箭、田徑、羽球、拳擊、輕艇、自由車、馬術、足球、高爾夫、體操、柔道、划船、橄欖球、帆船、射擊、桌球、跆拳道、網球、鐵人三項、排球、角力、保齡球、滑輪溜冰、軟式網球、武術等競賽。
       
林姿妙縣長表示,為提升宜蘭縣競賽成績,宜縣政府在培訓階段即給予經費支持,近年投注將近上億元經費推展各項運動與興設運動場館,積極強化本縣運動設施,提供選手完善培訓環境,也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結合各單位資源,提升縣內的軟、硬體設施,期盼宜蘭縣代表隊未來的賽事繼續突破自我,拚出宜蘭好成績,把獎牌及榮耀帶回宜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