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前夕~吳沙社區據點重新開課 張永德鄉長前往加油打氣!

【尖端新聞中心】

吳沙社區據點活動,在疫情逐漸趨緩及長輩們期盼下,終於可以再次展開了。礁溪鄉公所張永德鄉長今天前往加油打氣並表示:「長者的照顧一直是鄉公所推動鄉務的重點工作之一,長者照護在地老化,是我們服務的終旨。特別感謝參與活動的社區理事長及社區志工夥伴們,無私的奉獻,在重陽節前夕,祝福長輩及大家健健康康,重陽節快樂!」張永德鄉長表示,區據點為了讓更多長輩參與社交活動,養成運動的習慣,透過據點活動安排豐富的課程內容,鼓勵社區內的長輩走出家門,建立社交圈與社區長輩共同學習,重新找到自我價值,以讓社區長輩生活愉快又充滿活力。 吳沙社區據點約有47位65歲以上長者參加,其中80歲以上約有17位,在再次開課之第一堂課,正處於重陽節前夕,社區除安排「菊花」拼貼手作及飲品菊花茶,冀望以菊花茶代替菊花酒,重陽登高飲酒長壽「九九」外,另外還安排社區90歲以上長輩們共同切下幸福蛋糕,祝福長輩們長命百歲。   吳沙社區吳嘉玲理事長表示:「謝謝各位志工、長輩及夥伴們在防疫期間,堅守各項防疫措施,以致於我們的社區活動能夠順利的接軌開課,也謝謝長輩們今天的參與,從現在起我們要動起來了,舒展筋骨、健康、長壽,我來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