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劑莫德納接種今日發放通知單 安排75歲以上長者施打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疫苗陸續到位,今(17)日起宜蘭縣衛生局,將透過村里鄰長發送第二劑莫德納疫苗接種通知單,給符合資格75歲(含)以上長者,第二劑將於9月24日開始施打,請民眾依指定時間和地點到場接種。宜蘭連續56天「+0」,林姿妙縣長感謝縣民朋友共同努力,讓宜蘭疫情狀況趨於穩定,也呼籲民眾提高警覺,降低自身和不特定者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縣府表示,宜蘭縣的疫苗劑次人口涵蓋率達全年齡人口的53.0%。除9月24日起將陸續安排75歲(含)以上長者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衛生局也提醒65歲以下的縣民,若要安排第二劑施打,仍請民眾至預約平台進行意願登記,中央會儘快安排第二劑施打作業。

  

另外,中秋連假期將即開始,請民眾遵守日前公告烤肉的相關規定,不開放公共場所、社團及社區烤肉活動,在家烤肉以同住家人為原則,且要落實防疫作為。整個疫情雖逐漸趨緩,但仍呼籲民眾降低不必要的跨縣市移動,也提醒縣民若有外縣市旅遊史,或接待外縣市來的親友,之後如有任何不舒服或疑慮,都可以到社區篩檢站接受免費篩檢服務,落實防疫健康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