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山社區發展協捐物資 給宜蘭聯勸助弱勢

【尖端新聞中心】

 

員山社區發展協會結合『佛光山蘭陽別院與國際佛光會宜蘭第二分會、五結分會、蘇澳分會、員山分會』等四大分會共同舉辦「110年不分你我.讓愛共享-e起復蔬.全民相挺」活動,攜手捐贈愛心餐盒給聯勸基金會,透過員山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夥伴,一起關懷員山鄉經濟弱勢長輩及弱勢家庭,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與愛。

110年不分你我.讓愛共享」係由宜蘭縣公益彩券盈餘經費挹注,受疫情許多民眾陷入困境,服務業與食材供應者受到影響;連帶許多家庭頓時無薪、生活艱困,弱勢族群困境更顯嚴峻,特別攜手佛光山蘭陽別院及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及會員串連蔬食待用愛心餐點資源,幫助弱勢家庭及身障朋友尋找友善商店,提供給需要協助者快速找到資源,即時給予支持及協助,讓愛心流轉。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協助縣內弱勢社福機構籌募所需經費,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宜蘭聯勸邀請您,請多加利用宜蘭聯勸線上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yilanuw/month300,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讓每個需要幫助的他,因為您不孤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