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蘭縣藝術學會『美學共創展』9月4日羅東文化工場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藝術學會美學共創展,訂於9月4日至26日於羅東文化工場2樓天空藝廊B廳展出,今年的會員展主題「藝徑處方-活在後疫情蔓延時+藝起創作」,展覽作品有西畫、書畫水墨、插畫電繪、攝影空拍、文創工藝、展演影像等平面、立體創作。揭示這次展覽的象徵涵義。透過此展,讓民眾看見疫情蔓延時的藝起創作品。

 

宜蘭縣藝術學會在疫情期間,仍不斷推出各項展覽,撫慰民眾惶惶不安的心情,每個人的日常都因疫情發生變化,敏感的藝術創作者如何在生活中發現美的真諦和蘊藏在生命中的美好,並透過創作價值呼應,成了值得省思的課題。在受疫情影響而慌亂的社會中,藉由創作平定自己的心緒,更藉由展覽讓參觀的群眾感受到藝術的心靈處方。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表示,藝術學會在最燒腦的藝術創作壓力下,秉持著努力播種、耕耘,仍心心念念培育藝術人才、推動公民美學,積極參與社會藝術活動。活在後疫情蔓延時,藝起走進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看見藝術家們如何在疫情下突破個人壓力,發揮藝術能量,為社會帶來心靈處方。期待您的來臨,共享學會的成果。

展出時間: 110年9月4日至9月26日

展出地點: 羅東文化工場天空藝廊

         (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2樓)

開放時間: 週二至週日9:00~12:00/13:00~17:00

休館時間: 周一及每月最後一日

(如遇國定假日或周末照常開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