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防疫辛勞 愛心團體贈『北榮蘇澳分院』防疫物資

【尖端新聞中心】

 

疫情持續嚴峻,全國提升第三級警戒更重創百業,在地『海之宴愛心團體』及『EuTuba悠風低音號重奏團』,為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的辛勞,仍共同集資捐贈頭戴式透明防護面罩3000片及愛心餐盒給北榮蘇澳分院全體員工。昨天由程文祺院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

 

北榮蘇澳分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未減,醫護執行照顧工作時,常因開放式抽痰,痰液或飛沫很容易暴露在環境中,而使用防護面罩可降低醫護人員的感染風險。疫情當下,需要大家齊心抗疫,北榮蘇澳分院獲在地愛心團體捐贈防疫物資一同守護醫護健康,更結合當地美食店家捐贈愛心餐盒,以實際行動支持為一線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共同對抗疫情。

 

程文祺院長感謝,地海之宴愛心團體、EuTuba悠風低音號重奏團的協助,本院規定成立專責病房,而醫護人員在照顧COVID-19病患時容易暴露在環境中,形成極大的交叉感染風險,而防護面罩就成了的必備耗材。各界的善心捐贈,也提供了前線人員更大的勇氣及服務資源,希望疫情能早日遠離,大家恢復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