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輪椅老婦領款不方便 外籍看護不懂提款機介面 宜警熱心協助提款

 

【尖端新聞中心】

 

員山一名林姓老婦平日與印尼籍看護同住,昨天準備前往郵局領出5000元生活費,老婦因病需坐輪椅,到提款機前雙手無力無法操作提款機,然印尼籍看護又看不懂提款機中文介面,兩人曾多次求助提款民眾,但皆被拒絕,領不出錢老婦擔心無生活費可用。

 

宜蘭分局員山分駐所警員林毓婠擔服勤查勤務,正好巡經員山路一段員山郵局時,見外籍看護與坐輪椅老婦在提款機旁不知所措,遂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助,經了解後得知,林員與該名老婦與印尼籍看護對談,再確認林姓老婦身份無誤後,協助提領生活費,並用簡單中文關心印尼籍看護,告知如有其他需要協助,可以請求派出所協助。

 

林姓老婦與印尼看護,對員警貼心周到服務備感窩心,表示肯定及感謝之意。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