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縣長探視慰問 陸軍入營新兵 勉勵役男訓練是邁入職場成功的第一步。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為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縣長林姿妙今(9)日下午前往陸軍步兵第153旅,探視及慰問陸軍第0122、0123梯次縣籍新兵,除致贈新兵麥當勞套餐之外,也感謝部隊長官對縣籍役男的照顧。林縣長慰勉全體縣籍入伍新兵安心服役,並祝福所有新兵們都能快快樂樂入營,平平安安退伍。 

 林縣長鼓勵役男們要勇於接受訓練,把軍中規律生活當做是難得的機會,趁著入營期間養成良好作息、鍛練體魄,並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四個月役期很快就結束了,期盼大家能夠把軍中紀律訓練的基礎,做為日後邁入職場成功的第一步。

縣政府表示,藉由敬軍活動與官兵互動,促進軍民同心,表達軍愛民、民敬軍的團結互助精神,縣政府謹代表全體縣民祝福所有國軍官兵們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