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防疫英雄守護台灣 宜蘭民宿募集 800 多間房間免費款待

【尖端新聞中心】

 

台灣防疫亮眼的佳績,歸功於政府領頭的醫療公衛團隊及不分晝夜地守護國人健康的醫護人員。目前疫情漸趨穩定,為了感謝辛苦的防疫英雄,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及宜蘭縣民宿協會,號召了 136 間民宿、飯店、農場募集了 800 多間房間,招待全國的防疫英雄住宿,免費住宿券將透過觀光局捐贈給衛福部,再轉給各單位的防疫團隊,即日起至 10 月底止,受贈的防疫人員即可憑住宿招待券,免費入住這些溫暖的民宿,希望用民宿微薄的力量,勇挺前線的抗疫人員。

 

 

宜蘭縣長林姿妙前往感謝業者並表示,宜蘭好山水、豐富物產,相信也是首波防疫旅遊、安心旅遊的首選。 我們驕傲的「台灣團隊」是品質保證,在前線優異的防疫同時也守護著後方經濟活動,雖然這次重創觀光,但是宜蘭民宿業者相信你們溫暖而堅定的守護,春燕終會歸巢的。宜縣也將自7-12月陸續舉辦活動,包括童玩星光樂園情人節媽祖文化節頭城光雕節溫泉節歡樂宜蘭年等,大家攜手促進宜蘭觀光及活絡宜蘭經濟。

 

 

宜蘭縣鄉村民宿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勝樂表示,響應情況比預期熱烈,沒想到一連繫,即引發熱烈共鳴,才兩三天,就有 136 家民宿業者響應,捐出 700 多間房。大家對防疫人員的付出心存感謝。一直想要做些什麼來感謝他們,在疫情趨緩,民宿業者就用這樣的實際行動致敬與致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