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學子分享聖誕分享科學 帶著滿滿收穫及回憶賦歸

尖端新聞中心

 蘭陽女中辦理科學論壇,邀請宜蘭縣的中華國中、國華國中、宜蘭國中、復興國中,以及遠從日本千葉縣的超級科學高中─船橋高校一同進行科學專題海報交流。船橋高校已經是第七年來訪,為蘭陽女中國際科學教育的重要夥伴。

  今年科學海報專題交流囊括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及應用科學等領域,本屆作品數量大幅增加,共有48件作品,比去年多出14件!提供了學生發表的平台,刺激學生各方面的成長,別具意義。

  除了專題研究交流之外,蘭陽女中還安排了有趣的科學實作浮空投影、雷雕製作等課程,以及配合聖誕節主題的英文分組課程,雙方師生皆帶著滿滿收穫及回憶賦歸。

  透過多元的交流,蘭陽女中的學生能夠於活動中充分展現科學精神與表溝通能力,這樣的學習經驗實屬難得。期許這群優秀的蘭衫女孩在持續的努力及薰陶下,在寬廣的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