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員候選人黃定和成立競選總部 鄉親熱情相挺 祝福高票當選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下屆立委候選人黃定和今天上午於宜蘭市宜興路成立競選總部,宜蘭縣議會副議長陳漢鐘及縣議員林錫明,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等人都出席相挺現場也來了1千多位挺黃定和的鄉親,大聲喊出1月11日選1號,充滿”當選的聲音,熱鬧的氣氛給候選人注入一股強心劑。

陳漢鐘副議長為黃定和夫婦披戴彩帶及獻上肉粽及大菜頭,祝福高票當選。

黃定和向鄉親報告競選政見,他說近幾十年的發展是一條坎坷的道路雖然與一旁的雙北大都會,僅有一山之隔,地方發展卻如天壤之別。而聯外交通的開啟,將宜蘭納入了北台灣一日生活圈的範圍,但交通路網的不完全,帶來嚴重的交通堵塞。此外,中央資源分配不公平的情況下,基礎建設的不足,進而無法均衡地方發展,連帶的是人才的外流,更拉大了城鄉發展。但即便環境坎坷,宜蘭人始終勇敢的向前進,這就是「宜蘭人的韌性」。

  黃定和表示他的參政一路從市民代表、宜蘭市長、縣議員25年來,爭取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建設。這些日子的奮鬥,也讓更加了解宜蘭的發展藍圖,知道宜蘭的需求是甚麼問題在哪裡。這些日子來,的服務從來不分藍色或綠色,這是一貫的堅持!因此,以無黨籍獨立參選立法委員,就是希望能夠真正落實定和為民謀福的從政理念。

  黃定和強調要讓宜蘭發展,絕對不是喊喊口號就好。宜蘭要有近一步的發展,必須要有中央的協助。因此,提出參選立委的五大政見主張,就是希望能夠到中央為宜蘭找到更好的生活。感謝前來參加定和競選總部成立的每一位好朋友,也會為我們這一代與我們的下一代繼續努力。

他的參選立委的五大政見主張

@ 拚出交通建設:聯外轉運,四通八達

@ 拚出社會正義:讓百姓安居樂業

@ 拚出經濟民生:青年及就業政策

@ 拚出福利醫療:爭取婦幼權益和老人照護

@ 拚出永續發展:宜蘭價值,向下紮根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