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塔國際未來島集團」朱傑麟控呂國華誹謗 呂:一切交由司法來處理。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陳歐珀在「羅塔國際未來島發展投資案」中站台,事後該集團被媒體爆出這是件假投資真詐騙的吸金案,立委參選人呂國華昨天指出陳為詐騙集團站台。該集團主席朱傑麟獲知前往宜蘭地檢署按鈴申告呂惡意誹謗。今天(17日)下午呂國華召開記者會表示,朱傑麟按鈴申告是在預期當中,因為朱必須配合陳歐珀的演出,這可以證明兩者關係非常密切,至於朱申告的理由,一切交由司法來處理。呂國華說,請陳歐珀跟朱杰麟一起開記者會,再次針對此投資案說清楚講明白。

呂國華說,陳立委是位宜蘭選民用選票託付的公眾人物,一位具公信力的公眾人物,怎麼可以在出席站台後,被踢爆公司有問題時,馬上改口說當時出席與募資等計劃全然無關?(陳立委事後於媒體自述),但在當下上台致詞時卻稱讚其具又國際企業經營觀點,還請大家來支持這樣的投資案?(引述自錄影檔),身為公眾人物難道連基本的原則都不了解嘛??這樣的行為會導致普羅大眾認為這個投資案是沒有問題的,實際上此公司浩浩蕩蕩的召開投資案說明會,但負責人之前已經在中國大陸因詐騙吸金被通緝,後來投資案被檢調盯上而作罷,因此證明了陳立委個人,對於公眾事務的判斷有很大的問題。

呂國華強調,昨天召開記者會是希望台灣民眾不要因陳立委無知或有意的站台,而傷害到自己的權益,更希望陳立委好好關心宜蘭的事務,不要幫這種假投資案來背書.如果陳歐珀認為此案件是真投資,那請問陳歐珀你敢再一次背書嗎?

呂國華要求陳歐珀應該要繼續追查此案,並說明這個投資案的真假?陳歐珀更要跟受害的投資人公開道歉,還給血本無歸的受害者一個公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