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認識男網友 老公吃醋約出來小刀刺傷 羅東分局快打部隊逮捕!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羅東一名已婚女子邱O 柔(85年次),上個月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住在桃園的徐O權(80年次),透過交友網站兩人聊上癮,在彼此傳訊中有言語愛昧,引起邱女先生張O皓(85年次)不滿,懷疑妻子出軌,要求邱女將桃園徐男網友約出來解釋清楚。雙方今天凌晨相約在羅東南昌東街與天祥路口超商門前,張嫌一見到徐男到場才剛下車,火冒三丈醋勁大發,二話不說衝去!持預藏之小刀刺向徐男並發生扭打,造成徐男頸部及手部多處受傷流血;民眾發現向警方報案。

 

羅東分局獲報隨即出動快打部隊趕赴現場,發現徐男受傷倒地痛苦不已,警方先將徐男送往博愛醫院救治,並把張嫌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經分局偵詢後依違反刑法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羅東分局表示,警方對於維護地方治安不餘遺力,對於擾亂治安之不法份子,必將嚴正執法、積極查緝,全力打造良好治安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