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外勞紓解工作壓力,宜蘭縣辦理『外籍勞工球類競賽暨法令宣導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外籍勞工計13,562人,其中事業單位及外籍船員所僱用者逾5成,為感謝外籍勞工對宜蘭縣的付出及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今年首次舉辦「外籍勞工球類趣味競賽暨法令宣導活動」,有效紓解外籍勞工思鄉之情。此外,縣政府在現場發放就業服務法規等文宣,藉此提升外籍勞工對相關法令的暸解,以保障自身權益。
宜蘭縣政府為體恤離鄉背井打拚的外籍勞工,11月10日在南安國中辦理「外籍勞工球類競賽暨法令宣導活動」,此次球類競賽,共有籃球6隊及足球8隊報名參加。現場除宣導就業服務法中有關外籍勞工管理事項的規範,也透過互動式有獎徵答方式,有效提升並強化宜蘭縣雇主、外勞管理專責人員、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暨外籍勞工本身對本國相關法令的認識,藉由外籍勞工體驗球類趣味競賽活動,紓解外籍勞工紓解工作壓力,倡導正當休閒娛樂活動,並提升外籍勞工的工作效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