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 3X3籃球賽 網路開始報名囉!

【尖端新聞中心】

「2024第三屆三星鄉鄉長盃 3X3籃球賽」,將在4月13日三星國中風雨球場舉行。網路賽事報名,分成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社會男子組及社會女子組共6組,歡迎鄉親上三星鄉公所臉書,接報名參賽,免報名費,但為掌控報名品質,報名者需繳交保證金500元,於4月13日完賽後即退還保證金。各組第一名第二名的好康:可以獲得2000-5000元獎金、紀念獎牌各一個、贊助商贈送Footer機能除臭襪各一雙。

   

本場3X3籃球賽比賽規則採用最新FIBA 3X3 賽制,在三分線內進籃得1分,在三分線外進籃得2分,罰球進籃得1分,先得到21分的球隊立刻獲勝。3X3籃球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3年4月3日17時止,歡迎各位鄉親呼朋引伴組隊參賽,趕緊來報名最熱血的3X3籃球賽。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後疫情時代,大家開始尋求新的生活模式,除了心情愉快、營養均衡之外,增強抵抗力最好的良方就是「運動」,「【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是強壯身體的不二法門,既能舒緩現代人忙碌緊張的壓力,也能維持健康優美的體態,公所分別在109年及111年舉辦第一屆及第二屆鄉長盃 3X3籃球賽,」參賽者在好山好水的三星鄉打籃球真的是一件很幸福開心的事,公所行銷三星觀光兼推廣全民運動,民眾在球場上盡情揮汗燃燒卡路里,讓身體更健康一舉數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