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雨的城市 立法委員陳俊宇為「宜蘭小巨蛋」向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請命!承諾請體育署研議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因地理位置特性,是全國最多雨的城市,讓戶外活動、民眾運動、表演等頻受限制。上週知名樂團告五人回到宜蘭,在雨中舉辦演唱會後,讓宜蘭人再次重燃希望,希望也有一座小巨蛋,立法委員陳俊宇今天特別向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請命,宜蘭亟需建設一座小巨蛋(室內運動館)。立法委員陳俊宇說:「107年他在議員時,就向同為宜蘭人的體育署長林德福,提出『宜蘭田徑場』加蓋成為『宜蘭小巨蛋』的願景,當時預估需要20億的經費,署長也非常認同,後來卻因署長離開體育署後就沒有下文。」

 

陳立委表示:「潘文忠部長同為宜蘭壯圍人,一定最能夠了解宜蘭人的苦楚,每當下雨天想要去運動場館無處去,想要邀請舉辦演唱會、大型活動,活動單位往往都會因為天候因素的不確定,而放棄來到宜蘭。希望潘文忠部長能夠為宜蘭爭取到一座宜蘭小巨蛋,或是將宜蘭的田徑場加蓋,讓宜蘭人下雨天也能夠有好的場館運動,舉辦大型活動、演唱會不再害怕天候因素。」

 

潘文忠部長當下也承諾會請體育署研議,並提醒縣政府盡快研議相關計畫,讓宜蘭人不再因多雨,失去更多在地的生活體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