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場百周年系列活動 邀『五十蘭愛樂合唱團』屆時歡迎前來聆聽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在今年羅東林場100周年系列活動中,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宜蘭分署邀請『五十蘭愛樂合唱團』舉辦一場星光音樂會。他們將以作家李潼的詩作譜寫的合唱樂曲《太平詩路》為演出曲目,結合國內知名影像老師所製作的太平山四季美景,五十蘭合唱團在高端禾老師的帶領下,展開為宜蘭寫歌的夢想,製作「無限蘭芽」合唱創作系列,希望用歌聲為宜蘭留下當代的紀錄。讓大家看見山林之美,感受自然的寧靜美好,邀請大家於5月25日一起來羅東林場竹林車站前廣場聆聽這場音樂會。

 

宜蘭縣『五十蘭愛樂合唱團』是由一群熱愛合唱音樂的朋友於2012年成立,成立至今12年,在藝術總監暨指揮高端禾老師帶領之下,是宜蘭縣政府每年評定入選的傑出藝文團隊,每年都會用不同的主題、設計完整的曲目,舉辦音樂會的公演。他們是全縣第一個登上國家音樂廳、高雄衛武營、台中歌劇院完成整場演出的合唱團,也曾受義大利ALTA PUSTERIA音樂節的邀請,擔任音樂節的開幕演出。

 

《丟丟銅仔》可以說是最能代表宜蘭的歌,只要提到宜蘭的民謠,幾乎都會想到這一首歌。五十蘭今天將用這首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宜蘭民謠,把火車開進羅東林場竹林車站,讓大家在這間充滿了檜木芳香的廠長宿舍中,再次懷想百年前太平山森林鐵路的火車,載著大批大批的HINOKI檜木從山上來到平地,來到羅東林場的景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