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共有8個組別2745位參賽選手熱鬧登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期三天的112學年度『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今(29)日上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盛大開幕。本次賽事由冬山鄉各國中、小學承辦共有8個組別,2745位參賽選手,角逐16項競賽錦標。開幕表演的主題為「青春奔騰,宜蘭好young」代表了冬山鄉各個學校表演節目的活潑生動、技巧高超,表演後由會旗進場及運動員宣誓,林姿妙縣長到場加油打氣,盼望所有選手都能服從大會規章與裁判判決,發揚運動家精神完成本次賽事發揮實力,勇奪佳績! 期間各項成績可逕至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田徑各項資料查詢專頁(http://220.130.198.116/iljh2024/)進入查詢。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縣政府積極推動體育運動,孕育出許多聞名全國及國際賽事的傑出選手,於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24金19銀14銅,獲得非六都第一名的好成績!辦理中小學運動會,能讓運動從小扎根,連貫相承,不僅能培養縣內優秀選手,並提升宜蘭縣民運動風氣。今日看到各位選手精神抖擻,鬥志高昂,準備展現平日訓練成果,努力爭取榮譽,各競賽活動絕對精彩可期,運動會賽事由冬山鄉承辦,冬山鄉以農業、文化、觀光聞名全國,今天開幕表演的主題為「青春奔騰,宜蘭好young」,代表了冬山鄉各個學校表演節目的活潑生動、技巧高超。本次開幕典禮表演由東興國小舞獅揭開序幕,舞獅展現團動精神與民俗技藝,精湛表演令人振奮人心,依序表演為冬山國中熱舞、柯林國小舞獅、順安國小足球舞、慈心華德福直笛、廣興國小舞蹈、武淵國小太鼓、清溝國小舞蹈及冬山國小管樂優異演出,將各校的特色靈活精彩的呈現,將平時練習發揮的淋漓盡致,並藉由開幕表演鼓舞著參賽選手們,與各校好手在田徑場上一爭高下,旗開得勝!  此次擔任宣誓的運動員代表是目前就讀於國立蘇澳海事的莊千旻同學,是本縣重點培訓選手,也是111年總統教育獎得主,近來代表宜蘭縣參賽屢創佳績,2023年東亞青少年暨青年柔道公開賽榮獲季軍、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高中組柔道亞軍、2023全國中小學柔道錦標賽榮獲冠軍、112年上半年度柔道精英排名賽榮獲冠軍、112年全國柔道錦標賽榮獲冠軍。全部賽事預計在113年3月2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於原地點舉行閉幕典禮後圓滿落幕,相約明年再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