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暗夜遭放鞭炮引發火災,羅警深入追查犯案動機?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住在羅東鎮培英路林民,疑似因債務糾紛遲遲未解決,對方不肯罷休日前由雷姓(79年次冬山人)犯嫌帶小弟前往該處民宅,持球棒大聲恐嚇並毀損屋外汽機車及落地門窗等,屋主嚇到躲在屋內不敢出來,趕緊打電話向警方。羅東分局獲報組成專案小組,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隨即鎖定涉案犯嫌及手機發話點,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分別於2月5日及6日持檢察官拘票拘提涉案犯嫌共4名,並隨案解送地檢署偵辦在案。此外,於今天(26日)凌晨,羅東分局接獲消防單位通報,發生債務糾紛之同一處民宅發生火災,分局派員趕赴封鎖現場,現場經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救出屋內受困住戶,並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治,至於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鑑識釐清,而羅東分局亦調閱火災現場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疑似遭人點燃鞭炮朝該民宅施放隨即引發大火,警方專案小組將持續追查涉案人身分,釐清是否與討債糾紛有關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