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無所不偷 連民眾家鐵門通通偷 礁警破獲竊盜集團!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小偷無所不偷,以謝姓犯嫌為首之3人竊盜集團因缺錢花用,今年5月起連續在礁溪、頭城、壯圍、羅東及五結等地闖空門竊取10多起民生財物,民眾家中損失包含屋外白鐵、不鏽鋼管、鐵片、電纜線等,甚至民眾一早起床發現自家鐵門、白鐵門及鐵窗整片,通通被拆下來,拿去變賣。礁溪分局獲報旋即與羅東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報請宜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數月偵查並擴大調閱監視器比對,循線查知以謝姓犯嫌等人涉嫌重大。昨日見時機成熟,小組成員持搜拘票執行,埋伏在資源回收廠,當場查獲正準備銷贓的謝嫌等3人,隨後帶往犯嫌住處搜索,亦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電纜線及作案工具一批等贓證物,全案依加重竊盜及毒品罪嫌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礁溪分局呼籲民眾應多注意居家安全,如周遭發現可疑人士出沒,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透過警民縝密合作,共同建構友善的生活環境。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