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田穀王烘焙坊限定中秋禮盒提撥公益金 捐助宜蘭聯勸

【尖端新聞中心】

蘭田穀王烘焙坊與宜蘭聯勸共同攜手推出公益限定中秋禮盒,提供民眾持愛心禮券到喜互惠19家分店消費,對公益的付出不落人後,更特別於中秋節與宜蘭聯勸攜手合作推出公益限定中秋禮盒,此次公益限定中秋禮盒將會提撥公益金,捐助給宜蘭聯勸,幫助宜蘭縣內弱勢團體及弱勢家庭。部分款式是公益限定的禮盒,限時限量發售,因公益限定請電洽宜蘭聯勸愛心專線:03-9322833訂購。

 

本次公益限定中秋禮盒包含:「金棗酥禮盒」選用宜蘭在地生產的金棗,獲選台灣百大伴手禮,是宜蘭縣禮盒代表之一。「鳳梨酥禮盒」選用台灣在地生產的2號土鳳梨,採用傳統「餅皮、內餡一比一」的黃金比例製作而成。「月圓滿愛禮盒」內含烏豆沙蛋黃酥,使用特調低甜紅豆沙,搭配鹹鹹甜甜的鴨蛋,非常經典的美味。「冠軍獨具禮盒」內含金棗蝴蝶酥世界冠軍李忠威師傅監製產品,是2022年全新推出的冠軍系列伴手禮產品,搭配蛋捲、牛舌餅、鳳梨酥、雪花餅,組合內容非常的豐富,是這次中秋公益限定禮盒。「金棗蝴蝶酥禮盒」選用進口奶油及高級麵粉,內餡特別加入宜蘭在地食材金棗,

 

宜蘭聯勸長年匯集眾人的愛心,透過嚴謹的專業審查、督導與稽核制度,協助宜蘭縣內社福機構籌募所需要的經費跟設備,其幫助對象包含身障者、老人、兒童、青少年、婦女、弱勢家庭等,並代替捐款者監督善款運用情形;111年宜蘭聯勸共補助16個社福團體共19個方案, 邀請各界有愛心的善士一同響應公益限定中秋禮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