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天『2022宜蘭童玩節』圓滿閉幕 縣長林姿妙和大家相約「2023童玩再見」

【尖端新聞中心】

「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月2日到8月14日為期44天的活動「酷樂宜夏—時空探索」今天晚上圓滿閉幕,國內外團隊聯演「童玩夢土奇幻探索」,團隊代表一一上台致詞和觀眾說再見,大家相約2023再續童玩旅程!在閉幕團隊「藝想台灣劇團」、「果然劇團」、斯里蘭卡「薩拉薩維舞蹈學院」代表一一上台和觀眾Say Goodbye後,為2022年的童玩節畫下圓滿句點,宜蘭縣長林姿妙最後以童玩列車長的身份,和大家相約「2023童玩再見」,明年會規劃更精彩的內容,邀請全國民眾再遊童玩節,繼續童玩旅程!閉幕典禮中,「親子探索劇場」及「歡樂遊藝踩街」受到大小朋友喜愛,負責演出的「藝想台灣劇團」帶著擬真恐龍和觀眾熱情互動說再見。國内「果然劇團」和斯里蘭卡「薩拉薩維舞蹈學院」閉幕聯演「童玩夢土奇幻探索」,結合啟程、勇氣、友情、歡樂等橋段,傳達今年童玩節打造跨世代的童玩新夢土,帶領大家進入夢幻國度。

   

宜蘭縣長林姿妙表示,睽違兩年的宜蘭童玩節成功回歸,今年以「酷樂宜夏」為主題,「時空探索」為主軸,從各項戲水設施,到主題展館和「親子探索劇場」的恐龍秀,透過科技突破時空的限制,讓宜蘭童玩節進化再升級。宜蘭縣政府每年秉持童玩節四大核心主軸「遊戲」、「展覽」、「演出」、「交流」籌辦宜蘭童玩節活動內容,今年除了邀請國際級表演團體,讓遊客看到精彩的表演,並努力克服萬難,邀請到國外民俗團隊斯里蘭卡的「薩拉薩維舞蹈學院(Sri Sarasavi Dancing Academy)」來台演出。在疫情影響下,今年總計入園遊客數仍有?人次,粗估為宜蘭縣創造?以上的觀光及週邊經濟效益。

   

今天閉幕式中也舉行「酷樂童玩-好康抽大獎」公開抽獎,抽出總價超過百萬元的獎品,包括KIA汽車1台、礁溪老爺酒店樓中樓一泊二食住宿券6張、iPad3台、iPhone3台、冰箱3台、洗衣機3台、電視3台、腳踏車20台等獎項的幸運得主,其中汽車得主是存根聯號碼?的xxx,所有中獎名單將公告在童玩節臉書及官網,請得獎者出示存根聯及證件領取各獎項,聯絡電話:03-9322440#317。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