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鎮公所舉辦『三對三籃球比賽』72隊參加 吳鎮長前往加油打氣!

【尖端新聞中心】

由羅東鎮公所主辦、宜蘭縣四維國際青年商會協辦的「羅東鎮籃球三對三鬥牛比賽」今(14日)上午假國華國中體育館舉辦,總計有216名籃球好手報名參賽,賽事分為國中男子組(12隊)、國中女子組(6隊)、高中男子組(12隊)、高中女子組(6隊)及社會男子組(24隊)、社會女子組(12隊),共72隊報名參加。羅東鎮長吳秋齡特別出席「籃球三對三鬥牛比賽」開幕典禮,替參賽球隊加油打氣,也祝活動圓滿成功,各隊選手力拼勝利,奪得佳績。羅東鎮「籃球三對三鬥牛比賽」採FIBA 3X3規則,預賽各組採單循環賽制,復/決賽各組採單淘汰賽制,將依名次、組別核發國高中組冠軍新台幣三千元、亞軍新台幣二千元,社會組冠軍新台幣五千元、亞軍新台幣三千元。吳鎮長表示:羅東鎮是個愛好運動的城鎮,運動人口很多,不管是縣級比賽或是全國性的比賽都是名列前茅,鎮公所也積極將體育設施更新、優化,例如:鎮立直排滑輪溜冰場、鎮立體育館、網球場及慢速壘球場等等,希望能給愛好運動的民眾更優質的場所。今天在國華國中體育館舉辦三對三籃球比賽,謝謝林顯宗校長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讓比賽選手盡情比賽,相信每位選手一定會力拼勝利。去年,東京奧運正式增加「3X3籃球」為正式項目,三對三籃球比賽是台灣許多年輕人喜愛的運動,羅東鎮公所將持續為年輕人舉辦比賽,未來或許可取得奧運參賽資格。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