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暨藝術學院教授交流展超過百件

【尖端新聞中心】

2022宜蘭縣美術學會會員暨藝術學院教授交流展,自7/27至8/14於宜蘭縣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開幕典禮訂於7/30(六)上午10時,開幕當日下午在演講廳分享「藝術的品味與收藏」,讓會員及參與者帶來豐沛的生命能量。分享蘭陽藝文界年度代表展覽,並邀請藝術學院教授共襄盛舉,逸品交流,讓民眾得以親臨神會一場文化藝術深度的薰陶及饗宴。

 

此次學會年度展覽在盛夏大暑登場,儘管疫情侵擾,多少亂了節奏,但矢作創作的勇者總能拾起方寸,從容出發。今年作品更勝以往超過百件,舉凡油畫、水墨、雕塑、壓克力作品、水彩、書法、攝影、工藝、綜合媒材、粉彩與版畫,件件精彩可期,不論舊雨新進,專研傳統與探索創新並蓄,各顯人文風采而獨樹一格;會員間彼此激盪,自我超越,創作媒材種類多元,可謂精銳盡出,無不朝著學會研習世界美術教育,促進社會和諧,美化人生為目標,眾志成城努力著。2022年,兩個22年,宜蘭縣美術學會堅持初衷迄今,轉眼歷經44個寒暑,實在不容易。年度大戲即將登場,作品豐富種類多元,精彩可期,敬邀鄉親好友一起來文化局參觀分享創作的喜悅,共赴美的饗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