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塗男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宜警耐心搜尋找回愛車

【尖端新聞中心】

陳姓民眾昨天上午在宜蘭轉運站搭乘客運,前往台北將機車停放在停車場,晚間回到宜蘭卻找不到機車,陳民在車站附近到處找不到,擔心機車被偷走,打電話向警方報案。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獲報,警員吳孟倫、曾奕華即趕赴現場,警方了解研判陳民應該是記錯停車位置,隨後兩名員警依照陳民敘述之機車特徵及廠牌顏色,逐一仔細搜尋,最後在停車場一處角落發現其愛車,陳民發現機車完好無缺果然停放在原位,欣喜的表示「感謝幫忙找到機車,不好意思!」頻頻向警方道謝,對於員警積極為民服務的熱忱給予高度讚賞及肯定。宜蘭分局提醒民眾,忘記汽機車停放位置之案件時有所聞,警方建議外出停放汽機車時,可以使用手機拍照,記錄停車周邊路牌標誌或商店招牌等明顯的標的物,即能有效防止忘記停車位置,節省尋找愛車的時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