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羅東藝穗節」夜間遊行精采節目帶您環遊世界飛向宇宙!

【尖端新聞中心】

萬眾期待的踩街大秀來了!「2022羅東藝穗節」藝穗派對VS夜間遊行在7月27、28、29日每天晚上7點於興東路(稅捐處至立體停車場路段)登場,備受矚目的亮點主花車化身羅東老懂猴子群,由4.6公尺高的領隊「joy猴」拎著一卡皮箱,搶先解封環遊世界有自由動物風花車、非洲肯亞風花車等。精采節目帶您環遊世界、飛向宇宙!

 

全鎮25個社區及團體拋下受疫情影響的苦悶,挖掘自身故事,將特色化為靈感,莫不絞盡腦汁,發揮各自創意,精心打扮、別出新裁呈現世界各國造型表演,其巧思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國唯一里長森巴鼓隊及鎮公所員工也利用公餘之暇勤加練習,將於踩街秀出精彩絕倫的表演。

 

今日登場花車造型設計說明:※主花車(joy猴)
每年備受矚目的亮點主花車化身羅東老懂猴子群,由4.6公尺高的領隊「joy猴」拎著一卡皮箱,搶先解封環遊世界。

一、自由動物風花車(印度孔雀造型)
印度孔雀王朝是印度傳說的盛世,古印度宮廷十分喜愛孔雀,發明孔雀形狀的弦樂器,也創作孔雀舞。自由動物風以孔雀為花車主題,以特殊布材製作孔雀身體,眼睛及睫毛的部分製作時,特別強調眼神中的嫵魅,認真觀察,會以為孔雀在向你拋媚眼。花車四周設計自由奔放的鳥兒,宛若孔雀四周百鳥飛翔。

二、非洲肯亞風花車(獅王頭造型)
非洲肯亞風花車,以獅王頭為主題,獅王頭上還設計王冠,表現威嚴,但不失童趣的一面。花車上設計不同動物紋絡的柱子,有斑馬、老虎、豹,再加上熱帶植物,要讓你跟著花車一起度過熱情如火的夜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