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囝仔賴冠傑勇奪『2022亞洲輕艇錦標賽』佳績  林縣長表揚勉勵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輕艇國手、宜蘭囝仔賴冠傑為臺灣優異的輕艇選手,從吳沙國中接受廖學滏老師啟蒙指導,並經林裕堯教練及游志偉教練辛勤指導,於國內外賽事屢獲佳績,多次當選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今年3月參加「2022亞洲輕艇錦標賽」奪得1000公尺單人C艇組銀牌及及500公尺單人C艇組銀牌,林姿妙縣長昨日在會客室接見,並給予祝福及表揚勉勵,感謝他在運動場上努力不懈與無私的奉獻,為國爭光、為縣爭光。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囝仔勁厲害!賴冠傑在國際體育舞台榮獲佳績,讓世界看見臺灣、看見宜蘭,實在不簡單!更勉勵他再接再厲,持續在各項賽事競技場上奪得佳績。縣府繼續推動各項體育發展,提供選手優良的訓練環境,培育出一流的運動選手,提升宜蘭縣的運動競技水準。賴同學8月將遠赴加拿大參加「世界輕艇競速錦標賽」,期許賴冠傑能再造輝煌,繼續發光發熱。
       
     
縣府表示,自林縣長上任以來,非常支持縣內各項體育發展,且為培育縣內優秀運動選手,投注將近上億元經費推展各項運動與興設運動場館,積極強化縣內運動設施,提供選手完善培訓環境。未來也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並結合各單位資源,提升軟、硬體設施,讓宜蘭的選手們都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展現最佳成績,提升宜蘭縣選手在國際與全國賽場上的競技水準,共同拚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