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立幼兒園畢業典禮代鎮長蔡文益獻上祝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頭城鎮公所昨天上午舉行111年鎮立幼兒園「童心齊抗疫、成就圓滿心 」幼兒園畢業典禮,小朋友在代理鎮長蔡文益的陪同下,走進鎮立圖書館會場星光大道,38位畢業生興高采烈完成人生第一場畢業典禮。蔡鎮長祝賀小朋友即將升上小學,踏入另一段新學習旅程,能以在頭城鎮幼獲得滿滿的愛做為成長動力,迎接面對未來每一階段人生新挑戰。由於疫情因素,公所請每位畢業生由1名家長陪同參加,以為防疫工作把關,也獲得家長們的支持。

 

鎮立幼兒園表示,為了孩子們人生第一場畢典能感受不一樣的氛圍,園方特別設計了超級星光大道,幼兒園指出,受新冠疫情的影響,為了保護幼兒的健康安全, 園方採取預防性停課,這段期間本著「停課不停學」精神,改以線上教學及多元方案學習替代,讓小朋友的學習不會中斷。今天的畢業典禮及教學成果展示,也是克服許多困難,在防疫的原則下如期舉行,顯得格外珍貴,圓了小朋友及家長們的心願。

 

鎮長蔡文益全程到場參加。他說,雖處疫情之中,為讓家長及小朋友不要留下遺憾,幼兒園老師們都有強烈的共識,要辦好這場畢業典禮,這股強烈而温馨的動力,讓他欣慰及感動。他又說,這兩年在疫情之下,許多人健康受到傷害,甚至失去生命,希望這次同心齊抗疫畢業活動,能讓孩子們學習到珍惜及感恩,也相信是最佳的生命教育活動。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