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返家單車故障 羅警熱心協助民眾檢修單車

【尖端新聞中心】

羅東一名呂姓民眾昨晚騎腳踏車外出找朋友,返回家時行經羅東站前南路,自行車鍊條突然脫落無法繼續前行,由於呂男自身患有眼疾加上天色已暗,多次試修復無果,且該時段鄰近腳踏車店均已打烊,況牽單車返家尚有一段距離,正好羅東分局開羅派出所警員胡自祥、王巧蘭2員擔服巡邏勤務,見狀主動前去關懷並協助自行車鍊條復位。

 

警方修復呂民單車後,仍擔心呂民視力不佳夜間騎車易發生危險,便協助聯繫家屬到場接回,呂民家屬到場對羅警如此熱心為民服務,發揮警察視民如親之精神,深致感敬佩及感謝。

 

事後,羅東分局警員胡自祥、王巧蘭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義不容辭。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