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機構協助防阻詐騙案件 宜蘭縣政府表揚有功人員

【尖端新聞中心】
  
在金融機構及超商的協助下,宜蘭縣警察局111年5至6月成功攔阻15件臨櫃匯款及1件購買點數詐騙案件,宜為感謝金融機構積極攔阻詐騙案件,縣長林姿妙於今(19日)藉由治安會報表揚機警行員之義行,並頒發感謝狀予有功人員,期望透過公開表揚方式,強化全民打擊詐欺犯罪之信心,暢通警民良好之通報機制。

 

宜蘭縣政府再次呼籲,現今網路資訊發達,許多民眾在網頁上獲知投資訊息或在社群網頁、交友軟體中易遭歹徒搭訕,在各種利誘或感情攻勢下踏入假投資陷阱,投資應透過合法管道賺取合理利潤,如有標榜高額獲利、穩賺不賠、獲利來源不明或獲利率顯然不合理之情形應避免投資,更勿輕信網友來路不明之投資管道,小心求證乃為防詐之不二法門,如有疑似遭詐騙情形,請立即撥打防詐騙諮詢專線165或110報案查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