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劇團7月23日晚上7時宜蘭河濱公園足球場精采演出

【尖端新聞中心】

今年是紙風車劇團成立三十周年,市公所於7月23日晚上7時,在宜蘭河濱公園足球場舉辦2022當我們「童在一起」藝術饗宴活動,除了帶給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暑假,透過精彩的戲劇演出,感受文化教育及藝文活動的魅力。此外,也提醒大家活動期間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落實自主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一同安心看好戲。市長江聰淵邀請大小朋友來看場好戲。另外,市公所政風室也將提前於現場與小朋友進行機智廉政趣味問答遊戲,以及反貪腐、反賄選連署活動,期待全民支持政府反貪作為!宜蘭市公所表示,紙風車劇團從2012年至2022年連續獲得文化部肯定為臺灣品牌團隊之一,成為臺灣文化軟實力的重要表徵,多年來力行「泥土化」,落實藝文扎根、步步到位,這些年在宜蘭市演出過的戲碼包括《臺灣幻想曲》、《雞城故事》、《武松打虎》、《巫頂環遊世界》等,總是座無虛席、佳評如潮,這次再度在市公所的邀請下,將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由知名童話故事人物虎克船長及小飛俠帶領宜蘭的大小朋友一同去冒險。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是紙風車劇團成立的三十周年,在歷經疫情、火災的考驗,即便因此減少演出,紙風車劇團仍以笑容及勇氣面對生活,珍惜每次演出機會,持續陪伴孩子,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帶給孩子們最佳的社會教育與示範,相當令人動容,因此,市公所再次邀請紙風車劇團來到宜蘭演出,除了希望給宜蘭的大小朋友一個難忘的暑假,透過精彩的戲劇演出,感受文化教育及藝文活動的魅力,並落實文化平權、消弭藝文水平的城鄉差距,同時也能保障文化與藝術工作者之生存權及工作權。此外,也提醒大家活動期間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防疫規定,落實自主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同安心看好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