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靈醫會來台七十週年 蔡總統前往祝福並參拜「震安宮」

【尖端新聞中心】

靈醫會來台七十週年,蔡英文總統今(14)日上午親臨現場,為神父、修士及修女們獻上滿滿的祝福,隨後到羅東參拜「震安宮」,祈求媽祖保佑臺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感謝震安宮以及臺灣許多宮廟,在人心最徬徨時安撫人心,雖然疫情對臺灣的挑戰很大,社會還是保持平靜、穩定,宗教的力量、宮廟的貢獻真的很大。蔡總統感謝鄉親們的支持,讓她可以繼續執政,讓臺灣這幾年來可以順利發展。

 

總統指出,這幾年臺灣經濟繼續穩定成長,因此從她第一任到現在,持續推動老人家的照顧,長照預算也持續增加,已經從400億增加到600億,要讓老人家照顧可以更好,年輕人也能更安心。總統告訴鄉親,政府會加強興建公共化幼兒園的班級數,讓大家的孫子或孩子,都能順利就讀、受到好的照顧。

 

蔡總統說,國旅補助將自7月15日上路。她預期宜蘭會因此變得更加熱鬧,因為宜蘭是很多人旅遊首選。同時提醒大家,當越來越多人來到宜蘭的時候,防疫也要做好。總統表示,政府也從7月1日起,擴大租金補貼,讓年輕人在外地工作,可以獲得政府的補貼,減輕年輕朋友的負擔。總統希望宜蘭的建設能夠做得更好,特別是交通建設,政府提供支持交通建設的計劃與經費,希望能讓國人未來在進出宜蘭時,都能更加便捷,返鄉的宜蘭朋友也能更方便。最後,總統拜託大家,中央執政很穩定,有很好的計畫,希望鄉親持續與中央合作,讓所有的建設計劃都做到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