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警啟動『護梨、護蔥專案』綿密巡邏 守護農民辛苦成果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上將梨名聞遐邇, 每年夏季正是採收期,上將梨汁多、果核細、口感清甜深受消費者喜愛,為農民帶來高經濟效益,但也成為宵小覬覦的目標。為防宵小竊取農民終年辛苦的成果,三星警分局今年持續實施『護梨專案』自即日起至 7月 25 日止,將結合梨農、民防義警以及社區巡守隊等民力,主動造訪梨農聽取意見,加以盤點、修正及周全的勤務,並與梨農建立 LINE 群組做最有效率的傳遞,綿密巡邏密度,同時宣導梨園飼養犬隻、增購監視錄影設備,全力遏止宵小。三星分局強調,已規畫警力綿密巡邏次數、守望勤務,宵小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身陷囹圄。另呼籲民眾及市集商場攤商農產品從業人員,收購農產品時, 請確認產品來源與產歷,切勿收受來路不明之產品,避免誤觸法網。如發現來 路不明之物品,請隨時向警方舉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