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頭城鎮內店家推出『小旅行微電影創作大賽』歡迎投件

【尖端新聞中心】

因疫情影響重創百業,為振興頭城鎮內的店家,推展頭城鎮的旅遊觀光,由頭城媽媽號特別號召鎮內超過百家店家一起響應,並發起【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大賽,以頭城小旅行為主軸,拍出頭城好吃、好玩的地方,用五覺(視覺、味覺、嗅覺、聽覺、觸覺)來體驗頭城的人文與美食,讓人感受全新的頭城,並藉由攝影和手機鏡頭捕捉頭城優美的歷史和自然風光,分享頭城店家的文化創意與在地故事。徵稿為7月1日至8月15日,獎項非常豐富。歡迎國內、外熱愛拍攝的朋友組隊參與。活動由媽媽號發起,並和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以及佛光大學等,聯合舉辦,現場參與的長官來賓相當的多,以及頭城鎮內飯店、民宿、餐廳、賞鯨船、衝浪、飛行傘業者等觀光產業代表等共同出席,為此次的【頭城覺醒】微電影比賽進行強力宣傳。現場安排頭城鎮內陸海空三大特色: 陸(騎馬)、海(賞鯨、衝浪)、空(飛行傘)的業者共襄盛舉,讓與會的貴賓們進行體驗活動,為接下來的【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大賽揭開序幕。頭城近年已成為國人最愛旅遊的地點,獲選為台灣百大經典小鎮,鄰近的龜山島更獲選為全球12大酷島之一。此外,頭城的衝浪、搶孤、老街、蘭陽博物館、大溪漁港海鮮等,更是享譽國際;而頭城更是文風鼎盛的一座小鎮,文人雅士匯集。【頭城覺醒】小旅行微電影大賽,除了最高獎項金獎有10萬元以外,還有銀獎3萬元、銅獎1萬元、最佳人氣獎1萬元及優選獎3千元五名等,讓國內、外熱愛拍攝的朋友能有展現的舞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