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分局警員簡廷宇查尋失蹤人口達21人 獲警政署表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失蹤人口查尋為警察工作重點項目,羅東分局順安派出所警員簡廷宇,在處理失蹤人口案件上,皆能站在家屬及失蹤人立場著想,第一時間給予必要之協助,甚至對於通報協尋之非轄內案件亦積極協尋,針對不同狀況,立即反應分析,於勤務中多次尋獲情緒不穩定、失智症、智能障礙及走失多年之失蹤人,任職3年多來共尋獲21人,簡員代表全縣榮獲警政署110年「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表揚,疫情因素,今天由分局長呂芳逸代為頒發此殊榮。

 

警員簡廷宇認為,每一個失蹤人口對於家屬來說 都是最重要而且無可取代的,當看見民眾發現家人失蹤手足無措的至所報案,自然就會感同身受,希望能夠為家屬盡快找到家人,在民眾徬徨時伸出援手,這是做為一名警察應該做的事。

 

分局長呂芳逸表示,肯定各警察同仁協尋失蹤人口的付出與辛勞,每一件成功的失蹤人口查尋案件,都是同仁用心與努力,以及警察團隊通力合作的成果讓失蹤者早日找到回家的路,為家屬圓一個團聚的夢。此次警員簡廷宇,代表宜蘭縣榮獲內政部警政署頒發110年「失蹤人口查尋工作績優員警」表揚,意義非凡。呂分局長說,廷宇平時工作認真,思慮縝密,未來,每位員警也將持續秉持如廷宇積極處事態度,面對協尋案件不放棄任何線索、善用各項查尋工具,積極找尋失蹤人口,避免憾事發生。

羅東分局同時呼籲社會大眾,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如發現失蹤人口蹤跡,請發揮愛心向鄰近分駐(派出)所報案,警方將戮力使失蹤人口儘速返家團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