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槍自重持槍對天空亂射 礁警埋伏起獲上游各式槍砲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住在壯圍一名游姓嫌犯(男、58年次)去年9月間多次在住家戶外,持槍對天空亂射,附近民眾聽聞槍響心生恐懼,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礁溪分局相當重視遂立即出動快打警力趕到,現場緝獲游姓現行犯(男、58年次)及查獲仿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15顆,除將游姓現行犯移送法辦外,礁溪分局偵查隊旋成立『槍枝溯源專案小組』追查槍枝上游,並報請宜蘭地檢署林小刊檢察官指揮在案。經礁溪分局專案小組長期蒐證、埋伏,掌握犯嫌出入動態後,俟時機成熟,於今(5日)兵分二路持法院搜索票執行搜索,在犯嫌新北市住處當場緝獲紀嫌(男、63年次)並於紀嫌住處起獲霰彈長槍1把、烏茲槍1把、衝鋒槍1把及各式子彈等槍砲相關證物,及通知張嫌(男、69年次)到案,將積極追查是否涉及其他案件。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掃蕩槍毒維護社會治安責無旁貸,民眾倘發現不法情事,應即就近向警察機關通報,共同打擊犯罪。

 

礁溪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