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今(5)日新增675名確診個案 會考前一周國三生可在家學習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今(5)日新增675名確診個案。南澳鄉新增17名個案,至於學校部分,今日新增確診學生數135人、教職員工5人,新增全校停課部分為南澳高中、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羅東高商、私立芝蔴村國際幼兒園等4校;新增部分班級停課為慧燈中學、羅東高中、復興國中、中興國小、成功國小、岳明國小、員山國小、順安國小、學進國小、蘇澳國小、三民國小附設幼兒園、小甜甜幼兒園、安康幼兒園、壯圍鄉立幼兒園、宜蘭國小附設幼兒園、薇閣幼兒園、羅東鎮立幼兒園等17校,受影響學校共158校,656位學生、45位教職員確診。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將於5月21日、22日舉行,為了降低考生染疫風險,縣府表示,各國中於學校課程結束後,在不影響學生學習權益的前提下,可以在教育會考前一週(5月14日至5月20日),讓國三學生居家自主學習。這段期間老師應依課表上線給予指導及關懷,若有學生需要到校溫書和自學,學校也要提供必要的空間與協助。另外,暫停實體課程期間,教育處已請各校協助經濟弱勢學生午餐,所需經費由縣府補助,辦理方式由各校自訂。

    

 宜蘭縣目前第一劑疫苗涵蓋率達82.6%,第二劑涵蓋率為78.3%,第三劑涵蓋率達60.3%。縣府表示,第14波快打站於今日起提供服務,將持續到5月15日,請尚未接種完整疫苗的民眾儘快接種。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