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京騰建設提供高額獎金鼓勵蘭陽女學子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在地產業『京騰建設公司』負責人陳宏智董事長,在事業經營有成之餘,為感謝鄕親的支持,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高額獎學金,支持蘭陽女中學測績優的學生。自去(110)年起即提供優渥獎助學金給蘭陽女中的成績優異學子,凡滿級分即給予10萬元獎助學金、58和59級分亦有5萬元獎學金給予鼓勵,名額不限。今年增加3名學生獲得獎學金,共頒發新台幣20萬元獎助學金。期盼以企業的支持,鼓勵學子在學習上,不斷自我精進提升,也為培育蘭陽地區的莘莘學子,盡一份心力。 今年京騰集團獎學金,共頒發新台幣20萬元獎助學金。數理實驗班李品靚同學考取4科滿級分60級分的佳績,可獲得10萬元獎勵金,社會組榜首陳昀靖同學考取4科59級分及數理實驗班林姿岑同學考取4科58級分,各可獲得5萬元獎勵金。獲獎的李品靚同學表示,除了感謝辛苦的師長外,更感謝京騰集團的支持,讓我在課業及生活上獲得支持與鼓勵,接下來會好好運用這筆獎學金,讓自己課業上可以更精進。

   

京騰集團陳宏智董事長表示,蘭陽女中莘莘學子們的優異表現,未來如有興趣加入京騰集團,將優先錄用,希望可以為培育宜蘭在地優秀人才盡一份心力。京騰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是宜蘭在地產業,深耕宜蘭,為勉勵蘭陽地區的在地高中生努力求學,提供獎勵金鼓勵蘭陽女中的同學,讓學測成績優異的學生能獲得實質的鼓舞,期許學子未來學有所成,也能回饋社會,善盡公民責任,成為一個善的循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