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鄉表揚模範母親 鄉長、主席到府致意送祝福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壯圍鄉111年模範母親共選出14位,今年由於受疫情影響,取消公開表揚活動的方式, 今(30日)由鄉長、議員、鄉代會主席、副主席、鄉代及村長等人到府祝福,逐一頒贈紀念獎牌、獎品、禮券及祝賀大蛋糕的方式向模範母親們致意,其中忠孝村林謝素女士推薦參與全縣模範母親表揚。沈鄉長清山表示:公所透過表揚活動重視母親對社會的貢獻,同時希望為人子女對辛苦母親要感恩,並恭賀每位模範母親及祝福所有的母親,身體健康幸福美滿,母親節快樂!壯圍鄉模範母親,由各村村長推薦,今年榮獲表揚的模範母親是:黃賴秀梅(吉祥村)、游黃碧花(古結村)、何烏毛(美福村)、簡陳阿色(新南村)、官秀芬(東港村)、李陳愛珠(復興村)、郭美玉(過嶺村)、林曾阿桂(永鎮村)、林謝素(忠孝村)、黃文娟(古亭村)、吳賴素眞(功勞村)、張美珠(美城村)、林李美良(新社村)、林王阿菊(大福村);而忠孝村林謝素女士,因幼時有失學的經驗,對於孩子的教育特別注重,與先生一同含辛茹苦的栽培四位孩子,使他們獲得良好的高等教育;子女們皆從事社會奉獻之工作,其成就乃受父母言行身教影響,林女士謹守本分、樂善好施,堪為模範母親之表率,由鄉公所評選推薦參與宜蘭縣府模範母親表揚。沈鄉長清山表示:公所十分重視模範母親及模範父親的表揚活動,彰顯父母的慈愛與關懷,為感念一生為家庭無怨無悔付出的母親們,將子女含辛茹苦拉拔長大,尤其我們這農業社會的家庭,多位模範母親從小家境清苦皆無法受基本教育不識字,或小學沒畢業,但教育子女不落人後,子女們皆堅守崗位事業事業有成,令人感佩,可見身教言教是非常重要。這14位模範母親們,一生奉獻家庭,為人和善,熱心公益,深獲大家的肯定,獲選模範可說是實至名歸。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