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迷途導航引導駛入農道陷入田裡 三星警冒雨助拖吊

【尖端新聞中心】

初夏季節氣候不穩,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假日駕駛自小客車到三星鄉找朋友,當天晚間途經安農北路,因路況不熟又有大雨遮蔽視線,依車上導航引導不慎駛入農道陷入田裡動彈不得,曾男人生地不熟,緊張的不知所措,只好打電話請警方能協助。

 

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獲報巡佐林家輝趕往,到場發現該車右側車輪已完全卡死,先以人力配合車輛馬力仍無法脫困,經過評估後,提供曾男聯絡拖吊業者前來協助,因雨勢漸大為使曾民儘速返家,待絡拖吊業者到場,林員繼續冒雨協助業者設置繩索、指揮經過車輛改道,才順利將車輛脫困。警方不畏風雨主動為民服務精神,深獲民眾感激頻頻道謝。

 

三星分局表示對於路況不熟悉時,建議減速慢行並善加利用大型幹道,避免行走產業道路或鄉間小徑,減少事故發生機率,此外,若汽車有加裝導航應定期更新系統,以免誤被引導至廢棄道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