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延賽至10月29日舉辦

【尖端新聞中心】

受疫情影響,原訂4月23日在宜蘭運動公園辦理「2022杏輝宜蘭永續城鄉馬拉松」活動,將延期至10月29日舉辦,同時也將在5月中旬再次開放活動報名,屆時會提供更多好康,歡迎大家來宜蘭做客,一同體驗宜蘭秋季蘭陽溪芒草搖曳的限定美景。縣政府說明,本次活動自4月15日起至5月15日提供參賽者申請退費,主辦單位依教育部體育署公告受疫情影響之退費方式,退還每位報名者已收取之70%報名費。申請退費者請至Google表單(https://reurl.cc/Lpv6mK)進行填寫相關資料,5月20日後開始退還報名費。另個人因素向大會申請退費者,則依競賽辦法規範辦理退還60%報名費。

縣政府表示,考量疫情仍然嚴峻,為了守護全民的健康安全,請各位跑友與鄉親們共體時艱多加體諒,大家一起守護宜蘭這片美好的土地,一起攜手度過嚴峻疫情的難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