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 宜蘭市立幼兒園『111年慈幼週活動』即將盛大展開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市立幼兒園111年慈幼週「大手牽小手」系列,規劃【探索玩創意】成果展示、【親子溝通術】親職講座、【2022大手牽小手~健康活力GO】親子運動會等,以創意作品展、親子溝通術及親子運動會來呈現。市長江聰淵誠摯邀請親子與民眾一同參與。宜蘭市立幼兒園亴說明,活動【探索玩創意】成果展,即日起~04月15日(五) 上午於市幼五個班園進行為期一週的作品展示,家長可以利用幼兒園粉絲專業及優學網網站欣賞幼兒的創意作品。在老師的引導之下孩子的學習成長、同儕間的互動及在校生活點滴等等一直都是父母最關心的話題,市立幼兒園依據孩子的發展、能力及興趣,提供多元創意之教學活動課程,提昇幼兒學習樂趣,自主探索學習並以做中學呈現教學成果。【親子溝通術】親職講座,4月13日(三)晚上18:30於宜蘭社福大樓舉辦【親子溝通術】親職講座,聘請國小退休校長─廖秀微講師主講「打開愛的Radio~瞭解子女愛的語言累積親子存款」,提升親子間互動的品質以及照護孩子的各項心理發展。【2022大手牽小手~健康活力GO】親子運動會,是今年慈幼週精彩的壓軸活動。因疫情持續嚴峻考量幼童健康安全,運動會延期辦理將朝向不同型態舉行,讓寶貝們玩得開心又安全。   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的慈幼週「大手牽小手」系列活動以創意作品展、親子溝通術及親子運動會來呈現。親子活動寓教於樂,寓知識於遊戲中,引導幼兒在遊戲情境中學習與人互動及探索並參與社會文化適應現在生活並具備面對未來挑戰的能力。現階段疫情持續升溫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幼兒園為保護這群寶貝的健康,決定將親子運動會延期,幼兒園將擇期藉由不同型態的運動遊戲方式舉行,朝向防疫新生活與病毒共存的方式,讓我們一起戰勝疫情。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