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政事務所辦理新進人員廉政教育訓練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宜蘭地政事務所為加速新進人員對工作職場之認識與瞭解,並培育應有之公務倫理及法治觀念,以提升該所服務品質,今日辦理「政清人和-新進人員廉政教育訓練」。由該所楊嘉欽主任親至會場歡迎新進人員,加入宜蘭地政事務所這個大家庭,並表示現今社會大眾對於機關品德操守與服務品質的要求日益提升,需時時秉持著「以廉為本,用心服務」理念,勇於任事並積極主動服務民眾,方為優質公務員應有的工作態度。

      

該次教育訓練由政風室針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陽光法案、公務機密及機關安全維護等相關規定進行授課。政風室於課程中指出,廉潔是公務人員的核心價值,在遇有受贈財物、飲宴應酬等情形,須勇於拒絕並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廉政登錄事宜。該次教育訓練除解說法條之外,也搭配實務案例解析,並輔以有獎徵答的互動,獲得與會人員熱烈的回應,希冀透過該次教育訓練,協助新進人員建立依法行政的法治觀念,共同營造永續及廉潔的組織文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