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政府」林姓前秘書長生前欠稅2億多元 宜蘭分署將拍賣17筆土地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台灣民政府」林姓前秘書長自74年起,陸續滯納綜合所得稅合計新臺幣2億5,468萬9,489元,亦自95年度起滯納地價稅488萬2,565元未繳,綜合所得稅部分由宜蘭分署執行,未繳納稅額合計高達2億5,957萬2,054元。林姓前秘書長雖於108年間去世,宜蘭分署依法仍就其個人所有,位於新北市萬里區中萬里加投段龜吼小段135地號等17筆土地進行拍賣。本次拍賣是特別變賣程序後經移送機關申請之減價拍賣,俗稱的第四次拍賣,價格已至拍賣最低價,有興趣的民眾可於該日上午10時30分起至11時前,至宜蘭分署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現場投標(地址︰基隆市中正區義三路9號1樓)。宜蘭分署表示,本次拍賣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知名社區「比佛利山莊」內,藏身隱秘的山林間,且鄰近翡翠灣,可眺望絕佳海景,土地持分均為全部,有意投標的民眾不要錯過此機會,相關資訊可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tpk.moj.gov.tw)或宜蘭分署全球資訊網(http://www.ily.moj.gov.tw)查詢!

 

宜蘭分署提醒到場應買的民眾,因疫情升高,請全程佩戴口罩、測量體溫,並配相關防疫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請儘速就醫,勿參與競標,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為防疫努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