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手創美學推廣協會 2022《藝奇玩樂》- 手創美學聯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手創美學推廣協會」昨天在宜蘭人故事館2022《藝奇玩樂》- 手創美學聯展,此次參展 15 位老師作品豐富多元:「游文雀-流體藝術/布藝創作」 、「柯 秀芬-陶瓷彩繪」、「王德馨-粉彩創作」、「 陳思涵-輕珠寶編織創作」、 「簡子 貴-種子創作」、 「林芷韓-禪繞畫作」、 「李靜茹-香氛設計」、 「吳建昌-漫畫創作」、 「黃宗進-打包帶編織」、「劉欣茹-蜜蠟花藝設計」、 「林燕鈴-多肉組合盆栽」 、 「許慧蓁-macrame 花邊結 / 鋁線編織」、 「李澄暉-木玩創作」「林淑惠-花藝黏土創作」 、 「陳孟琦-仿真甜點黏土創作」 期待透過展覽讓身處文化之都的宜蘭鄉親更能享受手作樂趣。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宜蘭縣手創美學推廣協會」表示,協會成立於民國一百年;十年深耕,致力於推 廣手創美學藝術創作與教學,讓其融入生活各種領域的需求。藉由不同師資群 展現全方位之美學修為,深入各個階層提供各式的心靈饗宴,為宜蘭縣民提供 多元的美學需求。協會老師在個人專業領域中不斷精進,不定期向國內、外 專業師資學習,轉化為自身的美學修為。透過不同方式,在各地積極教學創作、 參與作品展覽,藉以提升大眾藝術美學的素養與興趣。 同時透過在職訓練教學與民眾互動,投入公益單位發揮愛心教導弱勢學童, 讓孩子們也能透過短暫的學習獲得心靈的撫慰,進而發展一技之長,為自己 的人生增添光彩!近年來配合政府政策,到各社區推廣樂齡學習與長者交流, 讓長者走出家庭,學習多元創作,從手作中獲得自信與成就感!情請 至「宜蘭縣手創美學推廣協會」facebook 粉絲頁,查詢並留言預約!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