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連任林麗議員【監督「有麗」· 服務「盡麗」】請大聲回答:「唯一支持林麗!」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民進黨宜蘭縣議員參選人即將進入民調階段,爭取連任的林麗議員,今有多位議會同仁呂惠卿、陳文昌、林祺山吳宏謀等議員及參選宜蘭市長參選人賴瑞鼎等人,前往加油打氣。林麗議員表示,【監督「有麗」· 服務「盡麗」】的八年問政總結,力拼連任。並提出四大政見:一、教改更有力。二、弱勢向前進。三、警消需權益。四、全民拚福利。

 

林麗說,從政至今,八個寒暑過去,多少挑燈夜讀,只為每筆預算的編列,都能如實嘉惠鄉親;多少次質詢現勘,只為每項工程的執行,都能如期便利地方。鄉親寄託,父老期望,加上自我一以貫之的要求,有時,壓力大得讓自己夜不能寐,但每每看見鄉親們臉上露出問題迎刃而解的笑容時,一切難與苦,都變得微不足道。

 

林麗提及,本次爭取連任,一本初衷,從教改出發,為弱勢發聲,為警消爭取權益,更為縣民爭取福利,期盼鄉親,感念林麗八年如一日的認真負責,支持林麗,接到電話民調時,請大聲回答:「唯一支持林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