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榮關愛社區民眾健康邀長者辦理慶生餐會

【尖端新聞中心】

員山榮民醫院定期在內城社區舉辦各類醫療照護講座,提升社區們長者的健康認知及健康促進活動,昨天前往為社區高齡的5位長者辦理慶生餐會,邀請據點長者一同慶生,並由最年長的96歲游朝輝伯伯代表切蛋糕,同時也請分院腸胃科呂學聖醫師,分享健康保健觀念,祝福長輩們新的一年平安健康,鼓勵長者多運動,維持強健身體。社區簡總幹事感謝員榮關愛長者關愛長者,情暖內城社區。活動在健管中心王國穎執行長與謝佳穎護理師與簡裕鴻總幹事帶領下,共同走入社區,照顧內城社區長輩們的健康,壽星之一的陳李金花奶奶也分享:分院就像是好厝邊,與分院的工作人員互動已經像是家人一般,能彼此關照鼓勵,感到溫馨。員榮表示,慶生活動,讓五位長者感受到醫院關心長輩的用心,想現場洋溢笑容接受著人們的祝福,充分展現內城社區與員榮的密切合作外,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