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兒童節 宜蘭市公所致贈圖書禮券給國小及幼兒園學童。

【尖端新聞中心】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四月份兒童節,市長江聰淵今天特別蒞臨光復國小,將兒童節禮物頒贈給學生代表,年兒童節禮物為面額130元的圖書禮券,讓學童可以自行去書店兌換文具等用品,並預祝每位學童兒童節快樂,同時也表揚當選模範生的同學,將獎座、獎狀頒發給模範生,圖書禮券,將陸續送達宜蘭市各,讓每位學童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近年來宜蘭市公所採購圖書禮券作為兒童節禮物,頗受好評,為了更方便學童使用,禮券沒有使用期限,也不需要一次性使用完畢,此外,市公所也請廠商提供1元、20元及30元的找零禮券,因此,禮券使用上更為彈性,不需要為了湊足禮券面額,買了一些其實不那麼需要的東西,找零禮券可以留待下次有需要時再使用。今年宜蘭市各國小的模範生總計261位,市長江聰淵也將在3月底前陸續到各校親自頒發獎座、獎狀給模範生,期許這些模範生能成為同學的榜樣,也感謝家長和老師對孩子的用心栽培。市長江聰淵表示:「很開心有機會將獎狀與獎座頒發給每位模範生,一同分享孩子們被表揚的榮譽與喜悅,典範是一種價值,必須堅守;良善是一種態度,值得擁有,而模範生正見證了典範與良善的最佳體現,希望這些模範生可以成為同學的榜樣。今年兒童節,我們依然想起每位學童的期待,準備了圖書禮券作為兒童節禮物,讓孩子們都能親自決定想要的禮物,並『擇其所愛,愛其所擇』,挑選自己喜歡的商品,小朋友們會更加喜悅及快樂,也更能符合慶祝兒童節之美意,並為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